秦岭大熊猫文化主题展落幕 网络展馆于12月1日上线

2018-11-26   来源:陕西传媒网 作者:王永锋 王睿

11月25日下午,随着秦岭大熊猫文化主题展闭馆仪式在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举行,为期一周的秦岭大熊猫文化宣传活动落下帷幕。据悉,为打造秦岭大熊猫文化宣传窗口,“秦岭大熊猫文化主题——网络展馆”将于12月1日正式上线。  

以“大美秦岭,熊猫陕西”为主题的秦岭大熊猫文化主题展,向社会公众集中展示了秦岭大熊猫保护工作的成就及丰富的文创产品,进一步提升了秦岭大熊猫的知名度。据了解,秦岭大熊猫文化主题展共接待社会公众、中小学生、机关团体达2万人次。  

仪式现场,主办方宣读了秦岭大熊猫文化创意获奖作品并现场颁奖。据介绍,本次活动共征集到秦岭大熊猫文创作品600余件。获奖作品由活动组委会组织专家,按照“创新性、工艺性、市场性、实用性、示范性”五方面标准,并参照网络投票情况评选而出。同时,省林业局邀请了西安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孙维担任“秦岭大熊猫文化全球推广大使”,共同推广秦岭大熊猫文化。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