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海泉湾十周年庆典暨冬季养颜季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2018-11-19   来源:人物传媒网 作者:付旭东 郭亦凡

温暖海泉湾,欢乐十周年。2018年11月17日下午,咸阳海泉湾温泉世界迎来了它十周年的华诞。为了庆祝这一特别的时刻,“咸阳海泉湾十周年庆典暨冬季养颜季启动仪式”在海泉湾盛大举行。

庆典仪式上,首先由咸阳海泉湾常务副总黄凯一先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黄凯一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十年以来,海泉湾不仅接待了近300万的中外游客,更是为中国温泉行业培养了大量人才,为陕西省旅游业及中国温泉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黄凯一先生说,海泉湾的茁壮成长,离不开各级政府、同行、分销商及广大游客和市民的支持。展望未来,海泉湾将继续升级打造“最佳亲子温泉”和“婚宴第一家”两大品牌,同时大力开拓旅行社市场和深度挖掘会议市场。

黄凯一先生还在回顾十年发展历程中,特别鸣谢了第一家合作的旅行社“陕西民间旅行社”和第一家OTA“大众点评”,以及66名10年以上工龄的海泉湾员工,感谢他们十年的努力和无私奉献。

随后,酒店大堂副理李春霖,温泉餐饮部经理文小妮,温泉运营部总监朱瑜菲分别上台讲话,表达了与公司共同成长的喜悦和感恩之情,并为公司日后发展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happy birthday to you……”随着美好悦耳的祝福音乐响起,一枚专属定制的十层巨型蛋糕被工作人员缓缓推上前排,现场气氛被推上高潮。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海泉湾常务副总黄凯一、海泉湾财务总监黄阳峰、酒店大堂副理李春霖等六位公司高层一起上台,共切这个特别的蛋糕,与现场宾客一同见证了海泉湾十周岁的生日。

最后,常务副总黄凯一等相关领导还对一直以来给予海泉湾大力支持的合作伙伴颁发了“最佳合作伙伴”奖杯。

为配合本次十周年庆典,海泉湾还推出了一系列“感恩惠民优惠活动”,主要有“温泉门票99元一大一小优惠”、“温泉门票门市价加一元享用豪华自助晚餐优惠”,以及推出针对女性顾客的“冬季养颜季”活动。

据了解,咸阳海泉湾温泉位于咸阳世纪大道中段的中国地热城广场,毗邻渭河大桥,集室内温泉、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温泉度假休闲中心,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档次较高、功能较全的室内温泉。交通十分便利,是商旅度假的首选之地。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