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三和杯”宝鸡传媒奖揭晓

2018-11-09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昨天(11月8日),时值第19个记者节,“三和杯”宝鸡传媒奖颁奖暨记者节座谈会在宝鸡万利酒店举行。来自中国网、人民法治、华商网、西部网、陕西网、西安晚报、三秦都市报、西部法制报、西北信息报、各界导报、农业科技报、西部大开发、阳光报、陕西农村报、陕西科技报、华商二三里、大美陕西网、宝鸡传媒网等30多家媒体单位代表及宝鸡传媒协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2018“三和杯”宝鸡传媒奖揭晓。其中,王晓光采写的《澳大利亚前总理微博求证“中国”二字最早出处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请他来看何尊》等10件作品荣获优秀作品奖;董毅等11名同志荣获“宝鸡市优秀传媒工作者”;董建新等5名同志荣获“宝鸡市传媒工作贡献奖”。

座谈会上,陕西三和专修学院副院长、宝鸡市社会公益基金会会长王斯骜致辞。他表示,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正确把握舆论导向,满腔热忱讴歌全市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保稳定等各项工作中的生动实践和丰富成果,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服务发展大局、加强舆论引导、反映民生诉求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推出了大量富有时代气息、深受群众欢迎的新闻作品,为客观记录宝鸡发展、彰显时代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为繁荣和发展全市新闻事业付出了辛勤劳动。

宝鸡市传媒协会副主席王晓光带领大家学习了《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宝鸡市传媒协会副主席李社良宣读了“三和杯”宝鸡传媒奖获奖名单。与会领导现场为获得优秀作品、优秀传媒工作者和传媒工作贡献奖的26名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宝鸡市传媒协会主席杜哲做了《锐意进取 规范引领 全力助推宝鸡发展》的工作报告。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全市传媒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追赶超越主题,狠抓工作重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生活,采写了大量优秀传媒作品,使宝鸡对内对外宣传有声有色。在广大传媒工作者的艰辛努力下,各单位传播质量和数量都有较大提升,全市传媒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面对新形势下的舆论环境,传媒工作者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继续努力讲好宝鸡好故事、传播宝鸡声音。

宝鸡市传媒协会是中共宝鸡市委宣传部指导、宝鸡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全市行业性社会组织。协会自成立以来以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协调为基本职能,创新服务方式,全力提升宝鸡形象,凝聚宝鸡文化传媒企业形成合力,大力推进文化强市战略,提升宝鸡影响力,为宝鸡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8“三和杯”宝鸡传媒奖由陕西三和学院冠名支持。陕西三和学院办学25年来,立足宝鸡、面向西部,先后为国家培养了5万多名职业技能人才。该校为230名孤儿减免学杂费达2390万元, 230名孤儿已经走上工作岗位成为社会有用之才;陕西三和学院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先后为宝鸡各类社会公益事业捐款200多万元,先后两次在记者节对全市新闻工作者发放价值4万多元的慰问品。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