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50名最美农民工揭晓 进城务工人员张严峰上榜

2018-11-04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赵三层
领奖现场(左起第三位张严峰
      近日, 西安市召开“致敬大西安城市建设者—西安最美农民工”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表彰了50名“西安最美农民工”,西安市碑林区推荐的张严峰也榜上有名。
      集体合影结束后,西安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宁君亲切接见了张严峰,了解他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向他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勉励他继续努力工作,为大西安的建设多做贡献。
      据悉,今年33岁的周至张严峰是一名进城务工人员,先后做过电机公司的操作工、房地产的临建零工、汽车厂的操作工等等工作。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一场意外火灾,烧光了家里所有值钱的家具、衣物和房子,迫使本来就不怎么富裕的家庭变的更是雪上加霜,从那个时候起,经常穿表哥堂哥穿过的衣服和鞋子,贫穷一直是故乡留给他童年的回忆,从那时起,他开始变的更加懂事,立志一定要改变家庭面貌,干农活是每个农家孩子的必修课,每次放学,他就用闲暇时间帮助父母编筛子,帮着父母干家务活,学习上加倍努力,为了能给家里早点增加一份劳力,他主动放弃了考大学的机会,报考了西安市劳动技术学校,在校期间被评为三好学生。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