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水幕电影+梦幻灯光秀点亮宝鸡之夜

2018-11-04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11月3日下午,3D水幕电影+梦幻灯光秀在宝鸡市渭滨区陈仓老街首次点亮,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五彩缤纷的光影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水幕电影运用裸眼3D投影等世界先进的高科技技术,具有无与伦比的光学效应,形象演绎了人类起源和浩瀚未知的宇宙世界,详细描绘了中华情的独特艺术魅力和特色的文字文化。

此次水幕电影还充分展现了国学文化和传统文化,颜色新鲜生动,真实的水面镜像互动配合音响效果和变幻莫测的激光束,如同海市蜃楼一般的景象,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独特绚丽的水幕场景。

灯光秀使用彩灯传统的制作工艺和最前沿的科学照明技术结合起来,既有浓郁的中国风,又有时尚新潮风,还有小朋友喜欢的卡通风格,以及众多主题的灯廊、灯柱、灯雕画廊的融合穿插,放眼望去,陈仓老街成为灯彩的梦幻世界,充满浓浓的民族文化风情和唯美浪漫的氛围。

观众李某说,上个月底就听朋友说我们宝鸡陈仓老街这里有灯光秀,所以也带着家人来感受我们这里的灯光秀,来到这里看到水幕电影确确实实很震撼,现在在我们的家乡在我们的本市就可以看到这么高科技的成果,我感觉到很高兴,今天来到这边也感受到我们宝鸡人民的热情热闹,也感受到现场的浓郁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从11月2日持续到11月25日,活动当晚,陈仓老街景区近万人观看了这场视觉盛宴。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