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华人新年祈福大典将在黄帝陵举行

作者:李卫/时间:2018-11-04/来源:陕西日报 /

10月30日,黄帝陵祈福活动组委会在黄帝陵轩辕殿前举行实景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黄陵谒祖·祈福中华”——2019全球华人新年祈福大典系列活动将于2018年12月31日晚在黄帝陵文化园区举行。

由陕西省委外宣办、黄帝陵文化园区管委会、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侨联、陕西广播电视台、黄陵县政府、黄帝陵基金会、国声智库等主办的“黄陵谒祖·祈福中华”——2019全球华人新年祈福大典活动,以“不忘初心 永系根脉”为主题,将精心设计2019全球华人新年祈福大典,开展系列主题文化活动,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方位展示陕西新形象,打造全球华人新年祈福文化品牌贡献力量。

大美陕西网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
官方微公号

Copyright © DAMEISHAANXI.COM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二维码
联系客服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