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洪氏五谷磨坊有限公司石磨面粉吃得放心吃得安全

绿色健康 香味独特

2018-09-07   来源:各界新闻网(各界导报)  作者:各界新闻网-各界导报
\
 
西安洪氏五谷磨坊有限公司是行业内领先的知名企业,公司成立于2016年,办公地址位于交通便利的西安市未央区未央宫街道西塘寨村村东。公司致力于生产绿色食品,面粉从小麦种植到加工生产整个过程,坚持不使用农药、不使用任何添加剂,尽最大努力做到无污染、安全放心。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以实力和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洪老大石磨面粉精选优质小麦为原料,采用古老的石磨及传统工艺,在低速研磨,低温加工,低速旋转的状态下加工而成的原生态面粉。面粉色泽微黄、麦香浓郁、口感筋道、营养丰富,常食有美容养颜、强身益身、延年益寿之功效!本产品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安全健康营养美味,是给广大消费者的良心馈赠!
 
相关链接:
 
所谓石磨面粉,就是用传统石磨加工出来,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的面粉,属于天然健康面粉。石磨在研磨小麦时,它的转速慢、产生热能低,蛋白质没熟化,破坏不了小麦中的营养成份。石磨面粉好处:小麦中的碳水化合物、钙、磷、铁、维生素B1、B2等各种营养成分全部得到保留,而且很容易吸收。石磨面粉好处:特别是维生素E是普通面粉的21倍。石磨面粉好处:是面粉系列的唯一高档礼品面.食用于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以及术后病人食用,也是美容养颜之佳品。
 
石磨面粉和普通的机磨相比,在很多方面都有着其独特的优势。从加工工艺来看,普通机磨面粉所使用的磨粉机运转速度快,加工温度高,对一些像蛋白质、热敏性维生素等营养物质有很大的影响;与之相比,瑞祥石磨面粉机所采用的传统石磨有着低转速、低温度的优良特点,减少了营养素的流失,而且还可以保留麦子当中独特的香味。
 
从营养价值上来看,石磨面粉所加工的大多都是全麦面粉,而现如今利用机磨加工出的面粉大多是精白面粉,相比而看机磨面粉就有了很大的损失,例如全麦面粉当中的B族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都是比较丰富的,特别是维生素B1,它主要存在于谷物当中的谷皮和糊粉层中,而机磨面粉由于速度过快,对B1造成的损失较大;由于瑞祥石磨面粉机加工的温度低、速度慢,所以损失较小,而机磨加工本身就温度高、速度快,对一些维生素和矿物质损害都是较大的。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