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创投峰会开幕式暨主题论坛举行

作者:杨 光/时间:2018-09-07/来源:陕西日报 /
9月6日,2018全球创投峰会开幕式暨主题论坛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致辞。 

王永康通过分享创新、创业、创投3个“创”和投资硬科技、新经济、好人才3个“投”的故事,向与会嘉宾讲述大西安发展的新机遇。他说,大西安科研成果、军工资源丰富,人才济济,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投资“富矿”,创新创业氛围浓厚。西安正全力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中国新经济之都,已成为海内外年轻人创新创业的梦想之城,为各类创投机构当伯乐、投项目、成大业提供了沃土。 

王永康说,大西安正处于追赶超越抓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创”有广阔天地,“投”有无限机遇。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大西安发展、参与大西安建设、讲好大西安故事,当好城市发展合伙人。 

西安市金融办、西安高新区、西安经开区、西安曲江新区分别与投资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来自全球著名创投机构的700多位行业代表参加峰会及论坛。
大美陕西网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
官方微公号

Copyright © DAMEISHAANXI.COM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二维码
联系客服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