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秦岭北麓14栋违建别墅被拆除

2018-08-14   来源:西部网 作者:李伟 袁渺鑫

西安秦岭北麓集中拆违行动今天(8月14日)打响头炮 14栋违建别墅和5处违建被拆除。

今天上午,伴随着数台挖掘机的巨大轰鸣声,位于西安市鄠邑区蒋村镇、庞光镇和长安区太乙街道的14栋违建别墅、5处违建,面积达7619.84平方米被整体拆除,代表着西安市秦岭北麓拆违行动集中打响。记者在拆违现场看到,西安市联合多个部门开展集中拆除,整个拆违过程井然有序。多台洒水车在一旁随时待命,降低扬尘漂浮。

西安市鄠邑区委副书记、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化:“我们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今天对3宗14栋未批先建的别墅进行统一拆除,出动人员600多名,机械50多辆,我们要坚决打赢秦岭保卫战。”

在集中拆除14栋违建别墅和5处违建的同时,西安市将跟进拆后建筑垃圾的“即拆即清”,对拆后地块因地制宜采取复耕复绿等措施,确保明天中午12点前将建筑垃圾全部清运到位。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复耕复绿的标准修复土壤,恢复土地有效使用的基本功能。

原题:西安秦岭北麓集中拆违行动打响头炮 14栋违建别墅被拆除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