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童年!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西安路演

2018-07-09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忆 安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一对好朋友,快乐父子俩……”陪伴无数中国孩子度过童年,今年暑假,“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再度登上银幕——7月6日起,由央视动画、央视少儿频道等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正式在全国公映。昨天,该片在西安举办路演,参与电影配音的央视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红果果、绿泡泡现身现场,带领西安百余名大小观众回归童年。

作为国内动画界的“大IP”,今夏与观众见面的《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依然延续了由董浩、鞠萍、金龟子等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组成的强大配音阵容,不过红果果和绿泡泡表示,相比前两部的写实教育风格,《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也有很大变化——全片充满了瑰丽童话色彩与丰富想象力,也首次让父子俩“跨出国门”,带领大小观众足不出户,领略异域风情。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讲述了大头一家与棉花糖的俄罗斯奇幻冒险之旅,经过种种历险奇遇,小头爸爸和围裙妈妈终于理解了大头儿子,找回遗失已久的童心。

“怎样才能陪孩子愉快地长大”,因此成为不少家长观影后,有所感触的话题。对此,绿泡泡表示,只有被理解的爱,才是最好的爱,站在孩子的角度思考问题,才能解决根本问题。电影中,小头爸爸不相信孩子画出的世界,二人的分歧由此而生,“如果是我,一定会鼓励孩子,去天马行空地随意想象。甚至我觉得任何年龄,都要怀抱梦想——心中有梦,才会收获奇迹。”绿泡泡说,希望在看完电影后,家长能学会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如何能真正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作为留在几代国人心中的动画经典,“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不仅是当代孩子们的偶像和好朋友,同样陪伴了很多年轻的爸爸妈妈们长大——当天影院中,大部分是西安的“80后”的爸爸妈妈带着自己“00”后、“10”后的孩子们前来观影。全场气氛的高潮,在观影后,红果果与绿泡泡邀请小朋友们一起唱响电影主题曲《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时到来——伴随脍炙人口的经典旋律响起,所有家长也声音洪亮地加入高歌队伍。稚气的童声和着爸爸妈妈们的歌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一对好朋友,快乐父子俩……”汇成响彻全场的大合唱。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