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地围挡变身国际范儿“艺术长廊”

2018-07-09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作者:杨 明 骆圆梦

昨日,科技路上一处工地围挡让西安街景更具大都市时尚魅力。窦翊明 摄

时尚大气的摩天大楼呼之欲出,充满时代意境的购物空间绚丽夺目,再配上流光溢彩的灯光,让这处长达200米的“艺术长廊”充满了国际范儿。

日前,位于西安科技路上的一处工地围挡,颠覆了传统围挡模式,让西安街景更具大都市时尚魅力。

“没想到连工地围挡都做得这么有艺术气息,我为大西安的变化感到骄傲!”7月8日,刚从外地返回西安的市民李先生路过这处工地围挡时,不禁连声点赞。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处围挡长达200米,最高达5米,以充满时代意境的美感将工作、购物休闲和居住空间逼真地展现出来,构成了一幅妖娆的城市幻境。夜幕降临后,围挡的灯光点亮了夜空,给人一种既宁静优雅同时又有强烈震撼的视觉效果,成为西安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以前工地都是尘土飞扬灰尘漫天,没想到也能变得这么美,走在这里就像走进了艺术长廊。建筑工地围挡竟成了城市里最美的风景,这让人有些难以置信,但也说明了人类的创造力是多么的不可思议!”途经此处的市民周伟由衷地赞叹道。

据了解,这处围挡一经推出,就成为高新区的“网红”地标,不少人专程过来拍照留念。

对此,项目投资方负责人邦恩德资本董事长、西安亿高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蔚透露,这个围挡造价高达200多万元,几乎是普通围挡的10倍。“作为一个在海外生活多年和长期在西安工作生活的‘新西安人’,我特别希望将国外最优秀的设计和建筑风格引入西安,增添古城西安的现代时尚魅力,带给西安更多的美!”姚蔚说,他们将按照艺术的标准来建造项目,“做企业不应只看成本和利润,还应该注重企业的社会责任,让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漂亮一些,让市民经过此处时心情愉悦,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追求。”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