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陕西 走向世界”2018陕西旅游形象大使精彩亮相

2018-07-07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忆 安

7月6日,一场流光溢彩的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颁奖晚会在陕西广电大剧院隆重举行,历时三个月的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成功落幕。

整场晚会通过现场颁奖和文艺演出形式交叉进行,晚会由陕西电视台主持人徐杰和朱茜茜主持。晚会在开场舞蹈《花开三秦》的演出中拉开了序幕,舞蹈演员精彩的演出,寓意着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遍布三秦,陕西旅游发展蒸蒸日上不断向前。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20强选正式亮相,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现场分别颁发了优秀陕西旅游形象大使、最佳陕西旅游形象大使、冠亚季军和突出贡献奖等大奖。其中冠亚季军的公布万众期待,谢雯卿获得了本届陕西旅游形象大使的冠军,袁凯和安维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谢雯卿表示,“欲戴王冠,必承其重。陕西旅游形象大使不单是一份殊荣,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和神圣的使命感。它将会激励包括我在内的陕西旅游形象大使从新的起点开始,在文化陕西旅游的传承和推介创新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冠军:谢雯卿;亚军:袁凯;季军:安维。

最佳大使:邓仲浩、张志威、张明仪、朱静静、刘国杨、党梦佳。

优秀大使:安左娜、景瑞祺、谷超杰、陈英琦、赵玉婷、付星、解启成、贺延河、赵明明、祝杨、赵慧君。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出席晚会并致辞,他表示:“陕西旅游形象大使作为陕西文化的传播者、文明旅游的示范者和广大游客的引领者,是陕西旅游形象的展示着和塑造者,更是陕西打造国际旅游枢纽,建设一流文化旅游中心和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的助力者。“

高中印还表示,陕西旅游无小事,要坚定文化自信,担负文化使命,立足陕西,放眼世界,做一个文化传播使者,讲好中国故事,传播陕西声音,要让文化陕西走出去,形象竖起来,既能让人认可,也让人倍感亲切,使更多国内外的游客走进陕西。

金牌旅游形象大使:王海虎、郝萌、孙维、朱茜茜、周澎。

此外,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通过《秦巴山歌黄土情》《美丽中国走起来》《秦韵唐诗故乡情》等歌舞表演和现场推介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多个精彩绝伦的演出,表达了对于陕西旅游发展的美好祝愿。

陕西旅游形象大使20强精彩亮相,将全面代表陕西旅游新形象,担当起陕西旅游宣传、推广、营销的重任,他们将向全世界展示陕西文化软实力,推广全域旅游概念,讲好陕西故事,传播旅游好声音,提升陕西旅游影响力,让陕西旅游发展不断壮大,走向全世界。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