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商网首批签约书画家聘任仪式暨盛夏舞墨笔会举行

2018-06-22   来源:西安商网 作者:邢震 杜格丽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6月21日下午,西安商网首批签约书画家聘任仪式暨盛夏舞墨笔会在山西会馆隆重举行。仪式由西安交通广播著名主持人家祥主持,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陕西省新闻摄影学会会长、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院长、纽约电影学院客座教授、西安商网名誉顾问、博士生导师杜耀峰教授,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主席陈五季、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西安商网执行副总编赵亮、著名慈善书法家王焱、著名书法家雷国俊、著名书法家高广、著名书法家李三旺、著名书法家付深镱、著名书法家王华、著名书法家李海明、著名书法家柳焕荣、著名书画家耿荣华(女)、著名书法家张伟、中国实力派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孔福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陕西省新闻摄影学会会长、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院长、纽约电影学院客座教授、西安商网名誉顾问、博士生导师杜耀峰教授首先上台致辞,他表示信息时代,重在传播。书画艺术,要得到社会认可才能弘扬。西安商网和书画家的签约意义重大,就是通过媒体平台把艺术家们善良的心,虔诚的态度和苦练的功夫,运用互联网的手段传播出去,从而实现自身价值。

     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在讲话中表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中华书画在世界艺术发展史上独树一帜。此次签约意味着西安商网将与书画家们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将利用网络媒体资源优势集中宣传推介签约书画家的艺术成就,提高他们的知名度,提升书画作品价值和增值空间,并成功走向市场。同时,在西安商网企业家俱乐部宣传推广书画家,为艺术家和企业家的合作共赢牵线搭桥。

     签约书画家代表高广在讲话中表示,书画是中国最有特色、最有魅力的文化艺术,应该传播出去,走向世界。文化惠民我先行,希望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把一技所长推广到基层农村,走进社区,尽量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著名书法家李三旺表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汲取营养,传播推广,把书画艺术传播的更远更长。同时,自觉抵制低俗媚俗的文化,写中国字,说中国话,做中国人。

     中国书画是人类文明的宝贵财富,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是文化自信的源泉,随着科技的发展,这门亘古长青的艺术现在也可以通过互联网的进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中。盛夏舞墨笔会现场,书法家们情趣盎然,兴致勃勃,展纸挥毫,笔走蛟龙,浓浓墨香氤氲在空气之间,清新脱俗的牡丹花、苍劲有力的书法……这些丹青翰墨之作在现场书画名家的笔尖,墨间出炉,一幅幅书画作品饱含深情,让在场观看者屏气凝神。

     随后,西安商网执行副总编赵亮与11名书画家分别签署了“签约书画家合作协议”,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陕西省新闻摄影学会会长、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院长、纽约电影学院客座教授、西安商网名誉顾问、博士生导师杜耀峰教授,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主席陈五季、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上台共同为签约书画家们颁发了“西安商网签约书画家证书”。自此,西安商网开启了中国传统书画艺术传承的互联网时代。相信在未来,书画家们将凭借西安商网提供的这个平台,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提高书画创新能力,绘写出更新更美的文字和图画,助力繁荣发展具有新时代精神的文化艺术。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