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业之峰装饰全新升级 打造一站式环保家居体验

2018-06-22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6月21日,宝鸡市火炬路锣鼓喧天,人头攒动,掌声雷鸣。在宝鸡装修业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宝鸡东策业之峰装饰公司乔迁开业。宝鸡市装饰办主任韩海林、宝鸡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云彩新、副会长兼秘书长向永平、副会长刘昌进等嘉宾及业之峰众多合作商家,精英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开业盛典。

      开业典礼上,宝鸡市装饰协会会长云彩新向业之峰装饰授予行业示范企业的奖牌。宝鸡东策业之峰装饰公司总经理马卫东先生致欢迎词,他说:“2018年,宝鸡业之峰公司成立15周年,也是我们的里程碑之年。在逆势的市场环境下,经过所有伙伴的齐心协力,经过优化、优质品牌全面的升级与整合,一个全新的宝鸡业之峰展现在大家眼前。我们要全面诠释‘更便利、更省心、更环保、更专业’的服务理念,在设计、施工、环保、服务等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无可替代的装修体验;更要以‘诚信为本、追求卓越、服务至上’做为企业经营理念;以‘打造全宝鸡市最值得顾客信赖的装饰公司’为企业愿景;以‘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发展方向’为企业目标,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呈现最完美的家居生活服务。让我们的客户享受一次服务终身受惠的全新感受。

      据了解,此次业之峰装饰将携手德贝橱柜、箭牌卫浴、博华瓷砖、怡然一家木门、马可波罗卫浴、御富强瓷砖、ICC瓷砖、高德瓷砖、 美陶瓷砖、 道格拉斯瓷砖、 飞美原装进口地板、 惠尔地板、 王后木门、 大信全屋定制、 森博尔特壁纸、意大利宝顿壁纸、 法恩莎卫浴、深蓝科技智能家居、史密斯热水器、方太厨电、 金意陶瓷砖、美的厨电、御品天成木门、博华瓷砖、捷步楼梯、蓝姆特集成吊顶、伟星管业、欧标管业、净卫士硅藻泥、犀度集成吊顶、索可乐集成吊顶等30等多家知名品牌,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环保家居装饰体验。

      宝鸡业之峰充分吸收国内外先进的设计理念,尊重客户的个性要求和居住要求,公司凭借着十余年成熟而专业的工程管理经验,在各地建设了一座座精品传世之作。公司将不负众望,以专业的精神,敬业的态度,团结拼搏,迎接挑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宝鸡业之峰必将绽放异彩,勇攀高峰。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