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个值得回忆的童年时光 《2019童诗日历》征稿

2018-06-19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唐小诗

     365天,365位小诗人,365个值得回忆的童年时光,365首可珍藏到老的萌萌的儿童诗,365幅颇具童心的儿童画。

     儿童是最富于想象和联想的,他们总是用自己创造性的想象来认识并诠释世界上的一切事物。儿童以自己的眼睛去观察世界,以其童心、童趣为基点,创作出富含童真的儿童诗作品。他们的作品让世界清澄、明亮。

     “唐小诗”多年以来致力于推动少年儿童的原创诗歌作品,2019《童诗日历》由“唐小诗”策划汇编,32开,精装,装帧精美,将收录365位少儿的优秀童诗和儿童画,厚达760多页。

     《2019童诗日历》现面向全国小朋友征集童诗作品!要求如下:

     1、少儿原创儿童诗,要求具有童真、童趣,并附指导老师点评。

     2、原创儿童画,图片规格不小于1M。

     3、发表与否均可,限20行以内。

     4、附小作者1M以上规格的单人生活照一张,并附详细联系方式(地址、电话、姓名)和小作者生日,编委会优先将入选小诗人作品编辑在生日当天。

     2019年陆续在“唐小诗”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入选小诗人的童诗作品。陕西地区入选的小诗人,将免费吸纳为陕西少儿诗社社员。760多页的精装本《2019童诗日历》工本费每本92元,3本以上包邮。

     征稿日期:2018年6月17-9月20日

     投稿邮箱:2212096123@qq.com(请注明童诗日历)

     联系微信:105910143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