灏轩:一位商业主持人的导演情怀

2018-06-12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忆 安

     “新时代承千年文脉,新丝路谱万代华章。”4月20日,戊戌谷雨祭祀仓颉典礼暨2018“一带一路”年度汉字发布仪式在“字圣”故里——陕西白水举行,而担任整场活动总导演的,则是一直以来以主持人、歌手身份亮相的商时代创始人灏轩。

     当日上午9时50分,戊戌谷雨祭祀仓颉典礼开场,钟鼓齐鸣、旗阵上场、赞礼官登场,主祭官出场恭读祭文,酒夫出场,献礼、敬献花篮、全体肃立,集体祭拜三鞠躬,乐舞告祭,祭祀结束。白水传承千年的谷雨祭祀仓圣传统文化礼仪,在庄严的仪式中致敬字圣仓颉,创新传承和弘扬仓颉精神。

     2018“一带一路”年度汉字发布仪式上,台上表演互动式舞台剧“汉字之美”,在一阵音乐声中,主持人宣布2018“一带一路”年度汉字为“新”。本次活动在前两届的基础上,创新运用微信、微博、H5等新媒体、自媒体传播方式,经过一个多月的全媒体初推、官网推介、微信、H5互动等系统有序的推介流程今天正式揭晓。发布仪式创新融合运用国际传播喜闻乐见的舞台剧,以及文化的重要表现形式——国画,全面诠释2018“一带一路”年度汉字的精神和底蕴。

     精彩纷呈的仪式背后,是整场活动幕后导演灏轩和他的团队连日来的努力付出。作为一名已经具有影响力的商业主持人,灏轩总是喜欢尝试在一些新的领域积极探索,他曾说:“生活就是舞台,无论在哪里,无论你是谁。”

     西北商业主持第一门派·商时代创始人灏轩,4岁登台,6岁获得当地少儿艺术大赛金奖,12岁开始启蒙主持;他主持各种商业活动6000余场,婚礼寿宴乔迁满月等1500余场,广播电视网络节目1000多期,政府公益慈善活动300多场;他是一名知名的商业主持人,也是一位青年歌手,今后,他也将以导演的身份活跃在广大观众的视野中,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