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家装:速美超级家,眼见为实

2018-06-11   来源:西安网 作者:商业信息
  个人觉得大家如果用靠谱二字形容某一家装修公司,可以说评价相当高了,装修行业是一直被吐槽水深,吐槽坑多,还吐槽骚扰很多的一个行业,至于如何能称之为靠谱,每个人心里可能会有不同的答案,我们有时候并不太在意过程,只是在意最终装修出来的效果怎么样。
 
  
  如果注重效果,速美超级家一定是一个不会令你失望的选择,这也是我们当时精心挑选过的装修公司,从质量、设计、口碑和性价比上都十分出色。在经过一番了解和对比后我们直接签下了合同,看着效果图上的美好,我生病以来第一次开始有了对未来的憧憬。我试着相信这种美好,会像童话故事里的爱情一样,有一天会变得真实。
  
  时间飞逝,到了收房的日子了,在这段日子里老公没有和我提过装修的进展和情况。我知道他是想给我一个惊喜,我抱着憧憬的梦踏进了新家,让我大吃一惊,家里和效果图上装修的一模一样,这就是我梦想的爱巢。
  
  还记得当时老公抱着我说了句结婚时对我说的话“无论你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你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我都愿意和你永远在一起吗?”也是从那一刻我灰色的天空开始泛起了彩虹。我很爱我的新家,感谢速美超级家的“所见即所得”。
  
  我现在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有一个爱我的老公,还有一个属于自己梦想中的爱巢。爱情不只是童话故事里的幻想,就好像图纸可以化作真实的空间一样,我爱这种“所见即所得”的爱情。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