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再出发——写在和谐陕西网成立10周年之际

2018-06-04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和 合

     耕耘十载,为梦同行;十年积淀,砥砺前行。2018年,和谐陕西网迎来成立后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和谐陕西网在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遵循网络传播规律,把握网上舆论特点,顺应媒体变革趋势,紧跟先进技术潮流,现已成为讲述陕西故事、传播陕西声音、展现陕西形象的重要平台。

     和谐陕西网(www.hexieshaanxi.com),又名今日陕西网,2008年1月1日上线,陕西大型综合性门户网络媒体之一。网站自上线以来,始终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管,自觉接受陕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陕西省互联网协会支持;始终以新闻资讯、服务信息为主,致力于打造陕西本土最具温度的大型综合性网上新闻、信息发布平台。

     和谐陕西网采取集新闻报道、信息服务、互动交流于一体的塔形跨接网络架构,以“聚焦陕西,传播和谐,网联世界,展示陕西”为宗旨,以“共筑‘中国梦'”为使命,以“汇集陕西新闻,发布权威信息,推广介绍陕西,提供信息服务”为己任,及时、准确地播发陕西省内最权威、最丰富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新闻资讯、服务信息,全方位、多角度聚焦陕西、展示陕西,让世界通过互联网了解“富裕、和谐、美丽”的陕西,为陕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呐喊助威、贡献力量。

     网站依托权威、公信的网络媒体品牌及真实、准确、客观、及时的资讯优势,凭借自身强大、快捷的采编力量,以及与陕西省内及全国各重点媒体、网站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自开通上线以来,自觉遵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有关互联网信息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范运营,以图、文、声、像并茂的形式,为“促进和谐、展示陕西”以及“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陕西省网络文化建设的中坚力量,和谐陕西网已经形成以新闻、资讯、服务、视频、互动为特色,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美誉度,是陕西发布新闻资讯丰富、权威的区域新闻门户,也是各级党政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商界精英、白领阶层以及广大网友等发布和浏览各类信息,展示提升形象的权威平台,也已成为海内外了解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可靠窗口。

     同时,和谐陕西网通过整合网站、微信、微博、APP等多元化媒介以及策划实施线上线下活动多通道互动模式,强势覆盖广大用户,成为内容优质、传播广泛、受众精准的主流网络媒体平台。

     目前,网站已发展成为陕西较有影响的网站,日均访问量20余万次。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过去十年,和谐陕西网展现了互联网信息传播者的忠诚本色,书写出和谐陕西网人创新求索、乘风破浪的壮阔诗篇。今天,我们阔步进入了新时代,新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也赋予我们新的时代课题。和谐陕西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里,我们一起再出发!书写更加绚烂辉煌的篇章。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