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与西安商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8-06-02   来源:西安商网 作者:邢震 张玲玲

      激情盛夏流溢彩,浓墨舒展谱新篇。5月31日下午,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与西安商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墨飞五月书画笔会在山西会馆隆重举行。西安市文联党组书记李伯钧、原西安市地税局党委书记钟瑞智、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主席陈五季、西安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李新平、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监事长杨金良、西安商网执行副总编赵亮、著名慈善书画家王焱、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副主席马师雄、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副主席王仁贵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西安市文联党组书记李伯钧讲话。

      签约仪式上,西安市文联党组书记李伯钧、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主席陈五季、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先后上台致辞。西安市文联党组书记李伯钧致辞时表示,陕西作为文化大省,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想把西安、陕西做好,就要充分发挥陕西文化方面独特的优势。文化要做大做强,其中就要借助现代互联网的推广与传播。对于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和西安商网的强强联合,我们抱有很大的期望。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多多宣传陕西书画艺术,讲好陕西故事,传播陕西好声音,使陕西的文化事业走的更远,做的更大更强,以文化自信助力陕西追赶超越。

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主席陈五季致辞。

      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主席陈五季表示,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与西安商网签署战略合作,既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担当新的文化使命的鲜明态度,又是开启文艺界与媒体在精神文明领域密切合作的新模式,通过全网联动,凝聚共识、取长补短、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携手发展,同时凸显网络新媒体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意义。

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讲话。

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与西安商网签约。

      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在讲话中表示,西安商网将以此次战略合作暨笔会为契机,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以书画艺术为纽带,不断加强学术交流,将艺术通过媒体平台进行传播,让网民近距离感受最具魅力的书画世界,让艺术走进千家万户。为陕西书画艺术的提高与繁荣奉献一份力量,把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墨飞五月书画笔会现场,来自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的书画名家和西安市的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创作切磋,增进友谊。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书写丹青,落笔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创作的书法,或超逸宁静,典雅洒脱;或婉丽清约,骨气劲峭,以遒劲有力的笔锋、细腻的笔墨展现当代媒体人的风采。他们饱含热情创作的一幅幅书画佳作,从不同角度深刻阐释“一带一路”倡议的丰富内涵,充分展示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

      书画笔会上,在书画名家和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监事长杨金良、西安商网执行副总编赵亮共同签署了“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与西安商网签署书画战略合作协议书”。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将立足于“一带一路”,充分发挥丝绸之路文化新起点,广泛开展书法美术创作交流活动,扩大协会知名艺术家及其作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力推动书画事业和书画产业发展,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构建一个良性的交流、交易平台。同时凤凰网、三秦都市报、西安日报、西安电视台、阳光报等多家主流媒体也派记者进行了报道。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