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西部电子游艺游戏游乐博览会开幕

2018-05-25   来源: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作者:赵 明

     5月25日,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陕西省文化厅指导,陕西省演出娱乐行业协会和四川省演出娱乐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西部(西安)电子游艺游戏游乐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还得到西安市演出娱乐行业协会和广州市番禺动漫游艺行业协会等行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展会将持续到5月27日结束。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由展览、论坛、交流对接等构成,会展面积达一万多平米,是迄今为止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游艺游戏游乐专业展会。本次展览以“新形态、新供给、新服务、新思维”为主题,突出陕西省游艺游戏行业走向健康、阳光的转型升级新业态。

     本次博览会展示产品包括游艺游戏设备、VR虚拟现实设备、儿童娱乐设备以及户外游乐设施等。华立科技、世宇科技、希力科技、宝辉科技、力达、胜骅、igs、迦南生态园等国内多家行业龙头企业亮相展会。开幕式上,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领导和陕西省演出娱乐行业协会领导共同启动开幕仪式。

     本次博览会负责人欧阳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这次博览会,希望能将电子游艺产品通过西安辐射整个西部市场,引领健康的文化娱乐消费。

     陕西省演出娱乐行业协会会长张正华表示,电子游艺游戏行业目前正处于转型升级阶段,希望通过这次博览会能带动文化产业和电子娱乐场所健康发展。

     陕西游艺行业代表、西安迦南农业生态观光园董事长杨峰在现场对本次博览会亮点产品VR虚拟现实设备进行简单讲解,并希望西安电子游艺游戏产业能实现飞跃式发展。

     近年来在文化部等相关部门的政策支持下,游戏游艺行业围绕“新形势下文化娱乐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互联网+文化娱乐”新模式等要求,朝着“场所阳光、形象正面”的方向转型升级,陕西省文化厅还制定《陕西省游戏游艺场所守法经营承诺书》。同时也在积极争取2018第三届中国电竞娱乐大赛总决赛在西安的落地,通过多种活动助力陕西文化强省的建设。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