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家刘世彬:文以载道 书香50年

2018-05-24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书画

     艺术简介:

     刘世彬,生于1948年,字无涯,号潏河居士,汉族。现任全球华人总会外事部五十一部、中国易初风水书画院常务理事,全球华人产业联盟副秘书,中华书画院西安东城分院常务院长,中华汉字研究院院士,裴然中外语言书画交流中心书法顾问、荣誉社长,陕西省书协会员,陕西省老年书画协会会员,陕西三原于右任书画院灞柳分院副院长,陕西大秦腔文化交流会副会长,陕西金岩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艺术总监,中国部长将军书画院会员,三维华清书画院理事,霸桥区阴阳八方掌学会荣誉会长,西北书画院副院长。

     自1962年开始学习书法,50余年,从未缀断。本着书艺服务人民的宗旨而发展,作品被2013中华国粹年鉴和中国文人百家收录。在2015年又被中国部长将军书画研究院收藏,并在2016年八一建军节书展获奖。其作品又在抗战75周年中国名人书画收录。在建党95周年中国邮政纳入发行邮票,并连续两届中国环艺书画院被评为获奖作品,并在多家媒体平台展出。

     作品赏析: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