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衣大爱 爱心捐助温暖宝鸡爱馨心智人士服务中心

2018-05-23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文/图

      5月23日,宝鸡爱馨心智人士服务中心的大朋友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他们收到了深圳爱心人士周雄先生委托志愿者送来的T恤衫。夏天到了,身穿一件好看、舒适的T恤参加活动对他们来说是件多么快乐的事情。

      宝鸡爱馨心智人士服务中心是公益性非营利机构,现有16岁到40岁年龄不等的特殊人士约30名,他们或从小患有唐氏综合症,或先天残疾,大都家庭困难,难以就业。在服务中心老师的帮助引导下,他们能够进行简单的手工编织、制作工艺品,通过参加义卖活动和爱心人士的帮助勉强维持生活。

      随着夏天的到来,天气炎热,他们很想要一件漂亮的T恤衫,好让大家在参加集体活动时更加干净整洁。大家的想法引起了远在深圳工作的周雄先生的关注,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这批爱意满满的T恤衫终于送到了宝鸡爱馨心智人士服务中心,大家纷纷穿上了崭新的T恤,兴高采烈,相互祝贺。

      小月高兴地说:“穿上这个新衣服,我心里真高兴,也感谢那个哥哥,穿新衣服的时候最漂亮了!”

      乐乐说:“这件衣服对我很重要。六月份我就要穿上这件新衣服,去北京打乒乓球比赛,我们一定能拿金牌回来!”

      志愿者们告诉大家说,周雄先生远在深圳,不能亲自把衣服送给大家,特意委托志愿者们送来他的关心和祝福,希望大家每一天都开心快乐。

      宝鸡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赵红翎说:“我们这个心智障碍群体,是一个很特殊的群体。这些孩子都很善良,但他们各方面的能力都比正常人差。这里不仅有专人照料他们的日常生活,同时也能让他们学一些一技之长,提高他们的生活技能,提升他们的自信心。我们非常感谢深圳的爱心人士周雄,为孩子提供了这么漂亮的T恤,孩子们穿上都非常高兴,我代表所有的孩子和家长,对他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我们这个群体,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更加快乐幸福。”

      随后,我们电话联系了周雄先生,他说,自己也是从侧面了解到这里的情况,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他们。因为工作原因,不能亲自到场为他们送上爱心,但是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这个社会有人一直都在关注和牵挂着他们。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