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计星2018-2019赛季陕西宝鸡站海选启动

作者:张凯乘·文/图/时间:2018-05-23/来源:大美陕西网 /

      5月23日,创意源——我的设计故事,中国设计星2018-2019赛季陕西宝鸡站海选启动仪式在居然之家举行。

      中国设计星是由广州国际设计周携手世界建陶航母“新中源陶瓷”于2015年面向全国80后设计师发起的、旨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中国设计的大型命题演讲活动“真人秀”。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三年。

      启动仪式现场,还邀请了首届中国设计星十强选手邱阳和康薇,也为现场的设计师们带来作品分享,并逐一讲解每处设计的想法,倾囊相授,分享自己的成长之路、好设计的评判标准、高品质设计与商业化设计本质上区别等经验体会,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首届中国设计星10强选手康薇表示,这样的一场比赛,其实是一个自我成长、自我打磨、自我锤炼的过程,只有那些在比赛中能够克服心理障碍、用于展现自我的人才能够最终突出重围,取得优异的城际,希望广大参赛者能够珍惜这样的比赛机会,在比赛中学习、在比赛中交流,以便于取得更优秀的作品;而首届中国设计星10强选手、西北赛区的双冠军邱阳则希望宝鸡年轻的设计师能够踊跃的参与进来,拿出具有宝鸡地方特色的设计理念和设计作品,全方位展示出宝鸡年轻设计师们的风采。

      本次宝鸡站海选比赛,中国设计星赛事组委会宝鸡站执行总干事、宝鸡新中源陶瓷总经理郑国伟表示,为做好本次宝鸡站海选活动,大赛组委会也派出了专门的团队,来跟宝鸡的设计师们进行一对一对接,并将通过大力宣传,让宝鸡更多的年轻设计师知道这项比赛、参与到这项比赛中来,让宝鸡年轻设计师与其它地区的优秀设计师进行思想上的碰撞,从而展示出宝鸡年轻设计师优秀的设计理念,也让宝鸡的年轻设计师能够进行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大美陕西网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
官方微公号

Copyright © DAMEISHAANXI.COM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二维码
联系客服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