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握成拳坚不可摧 雪山传媒拓展训练圆满落幕

2018-05-2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忆安

      5 月 17 日,陕西雪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陕西雪山实业有限公司成员齐聚满江红山庄,共同参与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期间,众人团结一致,凝聚一心,在团队协作与互相支持下,一次次突破,一次次超越,尽显雪山人的风采。

      刚一下车,训练基地的青山绿水和新鲜的空气就唤醒了所有人的感官。在这里,我们认识了严涛教练。在严教练的安排下,所有人排队集合领衣服,开始了一天的训练。

      嘻嘻闹闹的换完衣服,在所有人还很放松的时候,教练已经做好了准备,开始进行军训。站军姿、原地转向这些听上去简单的动作,却总是做得不够完美,所以我们受到了很多“奖励”。

      但是,我们是一个整体,团结协作才能做到完美。一遍遍的练习,一遍遍的“奖励”,即使下着雨也要坚持完成,终于过了教练这一关。教练多次强调,我们是一个整体,哪怕有一个人没有完成,所有人都要承担后果。

      没有一个人有怨言,也会有很多人帮别人承担“奖励”。集体就是这样,我们 密不可分,我们同进共退。

      在这一天的训练中,穿上衣服,我们就是并肩作战的战友,没有年龄、没有职位,以饱满的热情和绝对的信任,凝聚成无所畏惧一往无前的两支团队——超越战队和雪山队。为了超越自我,为了勇攀高峰,两队之间竞争合作,团队成员之间彼此扶持,勇敢的完成各项任务。

      严教练说,团队之间要想协作完成任务,必须要有领导和组织。这句话贯穿了整个下午的团队游戏环节中。在团队胜卡中,最乱的队伍一定是完成最慢的。在一次次的改进过程中,两个队伍都摸索到了方法,坚持完成了挑战。

      十米高的断桥,一根保险绳的两端。每一个上到十米高空的人,绳子的另一端都有最信任的战友们在保护着他。

      雪山传媒总经理余洋是第一个上去的,她的勇敢让在场每一个人都钦佩。她在下来之后才说,我心中有一个信念,哪怕是死到上面也要跳过去,我是雪山传媒的领头人,我必须做到,必须做好榜样。

      在完成高空断桥后,真正考验团队协作的时候到了。教练要求两队共同完成三个挑战项目,全部都需要团队配合完成。颠鼓击球环节,所有人在慢慢摸索, 最后终于找到了方法,在这个过程中,所有人变成了一个整体,更加团结了。

      晚饭过后,大家席地而坐,开始总结一天的收获。每个人的感悟都是不同的,但是所有人都提到了一个词——团队。

      雪山传媒总经理余洋说,我觉得我的员工就像手指,普通人的手指,根根柔弱无力。只有他们之间团结协作,才可以成为灵活的双手。我们每一位员工各有侧重,各有所长,只要我们取长补短,团结一致,伸出手就是一体,可以号令群雄;紧握成拳,则是铜墙铁壁,坚不可摧;重拳出击,更是所向披靡。

      在这一天的拓展训练中,雪山传媒众人汗水和着泪水,欢笑夹着感动,每一份坚持与信任,都让团队全体成员凝心聚力,让同事不仅仅是同事,还是好战友、好伙伴,在共同努力下,紧握成拳,迸发出令人震撼的团队力量!

      据了解,陕西雪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致力于电视节目(影视剧、片)制作、大型文化艺术活动、晚会、礼仪庆典、会议会务、展览展示、体育赛事等活动的组织、宣传、策划、执行等为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影视传媒公司。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