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博会·中国美丽乡村平利县全域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作者:杨 宁·文/图/时间:2018-05-11/来源:大美陕西网 /
     游女娲故里,赏大美平利。5月11日下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中国美丽乡村平利县旅游扶贫开发暨全域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陕西省旅发委、省农业厅、省林业厅及安康市农业局、旅发委、质监局、商务局、工信局、招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平利县县长陈伦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贤存、县政协主席王兆江等出席了此次推介会。推介会由平利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吴代强主持,陕西天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相关高校领导、专家,全省各旅行社、商会、企业代表,中、省、市媒体人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独具特色的平利歌舞、传奇动人的茶乡爱情故事、声光美妙的旅游专题片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美丽的陕南茶乡
 
 
     推介会上,平利县县长陈伦富表示,平利有一个吉祥而美好的名字,是一块神奇而美丽的热土。它是女娲文化的原发地,是中国最古老长城的留存地,是革命先驱廖乾五的故乡。它是中国名茶之乡,是绞股蓝茶的原产地。它是中国最美乡村,境内气候温润、山清水秀,是一方望得见青山、看得见绿水、记得住乡愁的人间仙境。平利县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全域旅游具有广阔前景。希望借助此次推介会,能够吸引更多的有识之士走进平利,考察旅游项目,投资旅游产业,建设美丽平利,助力脱贫攻坚,把平利建设成一片投资创业的福地。平利把2018年确定为“招商引资突破年”和“营商环境提升年”,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致力于建设一流的服务团队,制定一流的支持政策,强化一流的保障措施,争取一流的办事效率,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投资创业者提供圆梦舞台。
 
 
     会上,安康市康源饮业有限公司、杭州合力电子有限公司、平利县瀚珍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万龙滑雪集团等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发言和项目推介。平利县文广旅游局与陕西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陕西中旅假日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旅游开发合作框架协议;平利县国土资源局与陕西桂花园置业有限公司、平利县发展改革局与平利京水源实业有限公司、平利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与浙江温州鹿联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招商框架协议;中皇野生艾科研工贸公司与青岛市海氏海诺集团、安康市康源饮业有限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签订了购销协议。
 
 
     活动期间,平利县相关领导还走进平利参展企业展区,现场了解了地方特色产品的销售情况。
大美陕西网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
官方微公号

Copyright © DAMEISHAANXI.COM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二维码
联系客服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