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开通7条旅游公交线路 直达马咀药王山等地

2018-05-02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袁靓 王欢
  “我今天是专程带孩子来体验一下咱铜川新开通的旅游公交,平常都是开车去马咀,今天特意过来乘坐一下旅游公交,不用自己开车,方便又环保。”5月1日,来自铜川新区的高先生在铜川市旅游服务中心说。
  
  据了解,4月29日,从铜川新区市旅游服务中心发往照金、马咀、玉华宫、耀州窑博物馆、陈炉古镇、金锁关石林、孔雀谷、香山、药王山等境内主要旅游景点的7条旅游公交线路正式投入运营。为了落实铜川市助推全域旅游发展的策略,在铜川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下,铜川市公交公司在短短几天时间内,抽调37台车辆,投入160余人,全体员工放弃“五一”假日休息,克服困难,开通了7条旅游公交线路。不管是本地还是外地的游客,只要来到铜川市旅游服务中心,就可以乘坐旅游专线,非常便捷的就可以到达想去的景点。
  
  铜川市新开通的这7条直达景区的旅游线路行车路线分别为:照金景区,由铜川市旅游服务中心发车,经铜旬高速至照金;玉华宫景区,由铜川市旅游服务中心发车,经西延高速至马咀,再到玉华宫;耀州窑博物馆、陈炉景区,由铜川市旅游服务中心发车,经咸丰汽车站、210国道沮河大桥,至耀州窑博物馆,再经川陈公路(未通车前经宜上公路)到陈炉古镇;金锁关景区,由铜川市旅游服务中心发车,经西延高速至金锁关石林;孔雀谷景区,由铜川市旅游服务中心发车,经210国道、342国道至孔雀谷,再到郭秀明故里惠家沟;薛家寨、香山景区,由照金发车,经薛家寨、陈家坡到香山;药王山景区,由市旅游服务中心发车,经朝阳路、正阳路至耀州文营路,再到药王山。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