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雅神逸》郑虔国画作品展在西安同仁书画研究院开幕

2018-05-02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 乐

     春风化雨来,润物细无声。5月1日上午,由西安市同仁书画研究院主办的主题为《靜雅神逸》鄭虔国画作品展在西安市同仁书画研究院隆重举行。

     西安市同仁书画研究院院长魏喜,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民进陕西开明书画院院长高继承,陕西书学院副院长郑幼生,西安文友书画院院长齐卫平,西安碑林博物馆研究员罗坤学,见石山房张勇、张毅、左权、刘庆忠,终南印社王凯,西安市同仁书画研究院常务院长康晓强、李增宇、办公室主任杨举刚,网络传媒总监宫超,策展部总监王静,院长助理魏均峰,同仁画院李建宏、宫永波、杨胜咸、周新利、宋贵生等200余人出席开幕式。

西安市同仁书画研究院院长魏喜致词。

民进陕西开明书画院院长高继承讲话。

陕西书学院副院长郑幼生讲话。

见石山房张勇讲话。

策展部总监王静主持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是西安市同仁书画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二十期书画展,也是2018年度第三期书画展,画展上共展示了鄭虔先生国画作品20余幅,展期从5月1日至5月15日,喜欢书画的朋友可以前去观看。

《终南山》(178cm×69cm)2018年 作。

《香积寺》(138cm×69cm) 2018年 作。

《北陂杏花》(138cm×69cm) 2018年 作。

《扇面》 作品。

《扇面》 作品。

     画家郑虔,号竹渲堂主。自幼受父亲郑长生,叔叔郑砚生、郑幼生的影响热爱绘画,受教于霍明先生,后求学于西安美术学院,学习设计。现任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安市美术家协会会员,西安市未央区美协副主席,民进陕西开明书画院副院长,西安市同仁书画研究院副院长,陕西于右任书法学会会员。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美术类展览并获奖,作品被《中国艺术家》、《华夏墨宝》、《盛世中国·大家墨韵》、《中国艺术品投资行情陕西卷》等书收录,主编《竹渲堂画谱》系列画册、《长安文昌书画社作品集》系列画册。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