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千阳“赏湿地·游果园·拜三贤”一日游路线正式上线

2018-04-30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文/图

     千湖湿地春光好,千山苹果花飘香,千阳三贤美名扬。4月27日,由宝鸡市千阳县人民政府、宝鸡市旅游协会共同主办,千湖湿地管理处、千阳县农业局、宝鸡金色假日旅行社、陕西新境界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千湖湿地公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千阳县“赏湿地·游果园·拜三贤”一日游暨全域旅游启动仪式在千湖湿地公园举行。宝鸡市林业局总工程师郭全建、千阳县县长张新科、县委常委边剑锋、县人大副主任李有明、县政协副主席杨惠强等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千阳县副县长王红武主持。

     千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边剑峰表示,近年来,千阳县委、县政府深入挖掘悠久历史、地域民俗、传统农耕等文化资源禀赋和湿地生态优势,把推进全域旅游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极。按照“大旅游、大产业、大市场、大发展”的旅游工作格局,坚持文旅相接、农旅融合,依托千湖湿地景观游、苹果产业游和三贤文化游等特色旅游,大力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打造苹果文化小镇,培育田园艺术景观。“湖裹山中、万鸟栖息”的千湖湿地,“绿林掩映、灵动淳美”的美丽乡村,“风雅韵足、文化厚重”的燕伋望鲁台,“壮美花海、科技生态的果园风光,都成为千阳的靓丽名片。漫步在千湖之畔,徜徉于果林之间,驻足于三贤堂前,让人流连忘返,浮想联翩,妙不可言。

     启动仪式上,宝鸡市旅游协会会长、金色假日旅行社总经理李涛介绍一日游产品策划活动情况,宝鸡市林业局总工程师郭全建和千阳县县长张新科分为宝鸡金色假日旅行社、陕西新境界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授旗并宣布活动启动。

     此次精心开发、隆重推出的“赏湿地·游果园·拜三贤”一日游暨全域旅游活动,对于推介千阳旅游资源,活跃千阳旅游市场,推动全县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深度展示“大千阳”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启动仪式后,首批50名游客代表开始了一日游活动。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