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大爱 申永红:蒲城县罕井镇一个有爱心的人(3)

记工商银行蒲城罕井支行客户经理申永红

2018-04-20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杨 军

     客户最认同的人

     申永红是一个善于学习的人,她平时对业务认真钻研,特别是对一些新的金融产品,她总是第一时间了解和掌握。她认为,仅有爱心是不够的,取得客户认可最好的方式,就是专业要精,服务要细,工作要实。

     申永红坚持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理财知识,她积极参加市分行举办的业务培训,而且长期坚持自学,不断从书本中、文件中、操作中和同事那里汲取知识、熟悉产品、提高素质、增强技能,她娴熟而全面的业务水平,得到同事和客户的认同。

     去年12月一天,申永红在大厅值班时观察到一对中年夫妇在宣传栏前伫立许久,便主动上前询问,得知他们有三张存单到期,想看看有没有安全性较好的金融投资产品。申永红介绍了本行正在发售的理财产品,并详细阐述了产品收益和相应的风险,精湛的业务知识,赢得客户的赞同,这对夫妇当时就购买了10万元理财产品。

     每当分行推出一种新的业务、新的产品时,申永红都要尽可能尝试操作,了解所有功能。自己无法操作、使用的,也要把产品知识学透彻,尽量为客户提供准确详尽的咨询服务,她的笔记本上,密密麻麻记满了相关知识点。

     申永红的一片爱心,影响和带动了周围的人,她的朋友和亲戚也都经常帮她宣传推广工行业务。在营销三秦通卡时,妹妹在办公室给她腾出地方办业务,联系客户办理ETC,她的丈夫也通过关系,帮助她营销各类产品,听说银行有新理财产品,住宅小区的邻居们都来银行排队购买。

     申永红建起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客户在生日或节日时总会意外收到她的一份温馨贺卡或一句真诚电话祝福。同时,有新的理财产品推出,申永红也会在微信朋友圈里与朋友分享。申永红的名字,已经成为大家心中的“爱心财神”,营业室摆放的《客户留言本》上,写满了客户对她的赞语。

     大象无形,大爱无声。申永红正是这样一个人,她用默默无华朴实的工作,向社会传递着工行大爱。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