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大爱 申永红:蒲城县罕井镇一个有爱心的人(2)

记工商银行蒲城罕井支行客户经理申永红

2018-04-20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杨 军
     客户最亲近的人

     爱有不同的表达方式,申永红对客户的爱是通过耐心细致的服务传递的。她认为“客户就是亲人,为亲人服务就要用心尽心”。每天早晨,她总是提前到岗做好准备;巡视大堂时,她总是微笑服务,主动识别和分流客户,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中处理异议,她注重团队配合,尽量满足客户即时和潜在需求。在产品推荐和理财购买上,她时时刻刻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把客户当作亲人。

     一天下班后,申永红正和爱人在街上散步,突然接到一对年轻夫妻客户的电话,电话里非常焦急,要求马上见她。申永红二话没说赶到约定的地点,这对神色紧张的年轻人着急地说:“刚才在街上,我的皮夹子被偷了,里面的卡上有不少钱!”

     “别急,尽管现在已经下班,但你可以通过95588工行电话银行挂失……”申永红赶紧提醒客户按照操作流程及时办好口头挂失手续,然后嘱咐她明天带着身份证过来补卡。她宽慰客户说:“不用急,现在你卡上的钱已经安全了,可以放心回家。”

     第二天,小夫妻依约而来,申永红一边操作业务,一边和她们聊起了家常,“我们行近期推出了几种理财产品,比存款利息高一点,你要是不急用钱,买理财产品比把钱闲置在卡上划算,也可以安全一些。”

     “这个好,我们先买10万元的。”小夫妻认准了申永红,后来办业务都要到她这里。每次来网点,他们总会说:“申经理,找你办事,我们放心又踏实。”

     个体客宋某双目几乎失明,8岁女儿每次利用午饭时间带着父亲到银行来,存上当天销售收入的几十元钱。申永红不嫌弃客户资金小,为了不耽误孩子上学,每次都会迎到台阶下,把宋某双手搀扶进VIP室快速办理业务。日子久了,宋某管申永红叫“申姐”,宋某女儿叫她“申姨”,对她像家人一样。

     客户乔某瘫痪在床,其子女拿着乔某银行卡到银行取钱,因输错密码银行卡被锁死,申永红不厌其烦地先后3次到乔某家办理业务,直至最终解决了相关问题。

     有同事曾问申永红:“为什么你的客户可以拿你当朋友,又很尊敬你?”申永红笑着说:“在我的眼里,没有客户,他们都是我的亲人。”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