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部大学生音乐节在西安启动

作者:张志杰/时间:2018-04-03/来源:西安晚报 /
  4月2日,由中国青年网主办的2018西部大学生音乐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标志着大学生音乐节赛事正式启动。据悉,今年西北地区将举办40场比赛,邀请热爱音乐渴望舞台的百万大学生参与。
  
  据了解,该活动4月2日开始接受线上报名,4月15日正式开启海选赛。整个音乐节将持续两个多月,辐射陕、甘、宁、青西北四省(自治区)50余所大学校园,通过海选、复赛、城市赛、省赛、区域赛层层选拔,为百万大学生提供一展歌喉、交流音乐梦想的平台。在延续往年赛事的基础上,本次活动采用视频报名模式、线上线下双海选模式,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最便捷的梦想通道。同时,为鼓励大学生们坚持音乐梦想,全国总决赛冠军将获得10万元现金大奖,陕西赛区冠军将获得10000元音乐梦想金,人气最高的参赛选手将获得价值5000元的音乐装备奖励。相比往届,今年的比赛做了更多尝试:赛事将融入更多年轻人喜爱的“街头音乐”“嘻哈精神”,引入街头文化表述方式,采用当下最流行的“打call、突围、Battle”环节,使比赛更具看点。现场还将设置自由潮街区,突出个性元素,让比赛现场互动不停,精彩纷呈。
大美陕西网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
官方微公号

Copyright © DAMEISHAANXI.COM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二维码
联系客服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