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制造《大漠雄心》今晚登陆央视电影频道

2018-03-21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余明

  正当电影《大漠雄心》在全国各地林业系统开展火热巡映的同时,该片于今晚亮相央视电影频道黄金时间。
 
  该片由陕西省委宣传部资助,杨凌示范区重点文化企业杨凌农科影业有限公司摄制出品。据杨凌农科影业营销策划总监邢培强介绍,2017年4月,电影《大漠雄心》作为休斯敦国际电影节(第50届)“全景中国”单元的开幕影片,被电影节组委会特别选择在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这一天进行了展映,并最终荣获最佳故事片白金雷米大奖。同年9月,该片还受邀参加了《联合国防治沙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代表中国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治沙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作为陕西省2016年度重大文化精品项目,电影《大漠雄心》以国际关注的自然环保题材入手、世界聚焦的人文关怀为视角,创新讲述了“全国劳模”“治沙英雄”陕北定边农民石光银同志带领群众治理荒沙碱滩23万多亩,改善生态环境的英勇事迹。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