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作者:秦昊/时间:2018-03-20/来源:陕视新闻 /

3月19日,全省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昨天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冯力军主持会议。

庄长兴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快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要抓好重点项目,突出地域特色,积极推进文化旅游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文旅产业与金融业的深度对接。建立健全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长效工作机制,加强对文化旅游资源的传承保护和合理利用,确保文旅融合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冯力军说,各地各部门要深刻把握省情特点,坚持“一盘棋”思维,上下联动、协同推进,不断聚合加快文旅融合发展的工作合力,为实现全省追赶超越做出新贡献。

大美陕西网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
官方微公号

Copyright © DAMEISHAANXI.COM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二维码
联系客服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