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首条直飞伦敦航线即将开通 全程仅需10小时

2018-03-16   来源:西安新闻网 作者:杨明

日前,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了解到,陕西首条直飞英国的航线5月7日开通,届时西安至伦敦仅需10个小时,该国际航线打通中国西北区域连接欧亚大陆的空中通道,也是对“一带一路”倡议的呼应与支持。

据了解,该航线会由A330宽体机执飞,每周的周一、周五往返,内设18座商务舱242座经济舱,全舱配备机载娱乐系统。这是继“重庆至伦敦”航线成功开通之后,天津航空开通的第二条内地直飞英国的航线,覆盖陕西、内蒙古、甘肃、新疆、青海、宁夏、河南等地区人群。

这条国际航线的开通,不仅架设了西安伦敦两座城市的空中交通的桥梁,也是在云端架设了新的丝路沟通桥梁,促进两地经济文化的进一步交流,方便两地的旅游、商务、求学等经济往来。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