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凤县举行春季花椒建园苗木发放及义务栽植活动

2018-03-14   来源:凤县宣传 作者:石璐

  3月13日上午,宝鸡市凤县唐藏镇举行春季花椒建园苗木发放及义务栽植活动,助力千亩花椒产业园建设。凤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谆参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由凤县县委统战部牵头,县工商联组织的凤县银湘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永安建筑、庞家河金矿三家企业共为唐藏镇捐赠花椒苗6万余株。
 
  
  随后,爱心企业家及包扶单位和镇村干部群众一同在辛家庄花椒示范园开展了义务栽植活动。
 
  
  当天,家住唐藏镇辛家庄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辛立平也在爱心企业、包联单位干部的帮助下,在自家的五亩空地上种上了花椒苗,预计三年后就能有收入。
 
  
  据悉,此次捐赠的6万余株花椒苗将分发到庞家河、辛家庄等五个村进行种植,栽植后唐藏镇全镇花椒种植面价将达到千余亩。当天,凤县财政局、招商局等帮扶单位也在所包联村开展花椒建园活动,共栽植花椒300余亩。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