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秦岭第二届自行车联赛首发站下月将于汉阴县开赛

作者:闫斌/时间:2018-03-14/来源:西安晚报 /

  竞速最美乡村公路,徜徉万亩油菜花海。记者昨日获悉,2018“森弗杯”中国·环秦岭第二届自行车联赛首发站将于下月14日在安康市汉阴县鸣枪开赛。
 
  
  由我省自主创立的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是依托秦岭举办的一项群众性自行车品牌赛事,联赛以分站赛的形式,环绕秦岭各沿线地区举行,属全国群众性(B类)赛事、省级群众性(A类)赛事。“环秦岭联赛充分发挥了‘跟着赛事去旅游’这一主题,为群众带来了具有极佳体验的体育赛事,传播了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也为当地带来了良好的经济和旅游发展效益,活跃了相关行业的消费力、产业的带动力以及社会融合力。”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对记者说。据了解,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还与汉阴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从今年开始,汉阴县将固定作为环秦岭联赛的首发站。
大美陕西网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
官方微公号

Copyright © DAMEISHAANXI.COM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二维码
联系客服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