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旅游村 联欢“丽人节” 安康石泉举办庆“三八”文艺活动

2018-03-12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吴涛

      为增强妇女自信,引导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建设幸福美丽家园,让女同胞共度一个健康向上、和谐温馨的节日。3月8日,安康市石泉县饶峰镇党委、政府联合县文广旅游局在饶峰镇胜利旅游村举办“践行新民风,建设新饶峰”为主题的庆“三八”文艺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既有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又有大众喜好参与的体育项目。小品《过生日》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揭示了当前不孝老不敬老的不良现象,号召广大妇女同志要孝敬老人,争当传播社会文明新风的使者。歌曲《不忘初心》,曲调悠扬,歌词暖心,一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道尽了对祖国和人民的浓浓深情,唱出了广大干部牢记人民群众的期盼,共建“三宜石泉”的赤子之情。
 
 
      文艺节目过后,女干部们还和旅游村的游客一起开展了两人三足、抢板凳等活动。每个节目都精彩纷呈、妙趣横生。在缓解女职工工作压力的同时,也激发了她们立足本职、奉献基层的工作热情。观“战”的同事个个热情高涨,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女性不怕困难、力争上游、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活动间隙还穿插了脱贫攻坚政策解读、十九大精神宣讲及女性维权等方面的内容。
 
 
      胜利旅游村是石泉县全域旅游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饶峰镇抢抓乡村振兴机遇,推动农旅融合发展的一个缩影。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已经是陕南小有名气的旅游村了,现在已整体规划建成竹林憩园、跑马场、七彩百合园等景点。选择在胜利旅游村开展活动,既让女同胞们切身体会了饶峰近年来的变化,也为旅游村集聚了人气。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基层妇女的文化涵养,提升了职工的文化素养,促进了职工的身心健康,同时也增强了干部的凝聚力,让干部和职工在工作生活之余能够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充分展示出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