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残健融合”共度三八妇女节

作者:林观/时间:2018-03-10/来源:大美陕西网 /

    为了丰富残疾人生活,体验无障碍出行,展示新时代妇女的精神风貌,促进残健融合,凝聚爱心力量。3月8日,中亚蚂蚁家园携手生命之歌网西安站30名残友,在泾阳现代农业园区天人合一农业生态园基地共度三八妇女节。

    在互动游戏、农田采摘、双人车比赛、筷子夹球、健全人体验坐轮椅行走等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尽情地享受着运动的乐趣,生动地展现了青春的朝气和活力,特别是健全人摇轮椅比赛使他们感受到了残疾人的艰辛和不易。他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诠释了生命的顽强和美好。

    活动当天,中亚蚂蚁家园为残友们发放了节日的礼物和奖品。家园的志愿者为残友们提供了一帮一的爱心服务,用实际行动暖着每一位残友,使他们真实的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节日的快乐。

大美陕西网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
官方微公号

Copyright © DAMEISHAANXI.COM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二维码
联系客服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