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郊游好时机!气温回升 周末西安最高温19℃

作者:陈飞波 姬娜/时间:2018-03-10/来源:三秦都市报 /

市民青龙寺里赏花。
 
     昨日,古城气温进一步回升,朋友圈内人们惊喜不已,纷纷发消息,周末回暖,约三五好友,一起踏青郊游。
 
     随着太阳的“现身”,朋友圈内欣喜一片。前两天又是降温又是降雨,上周末喊着入春的小伙伴,本周一上班又换回了冬装。好在“苦尽甘来”,太阳昨日准时上线。
 
     气温会升到如此之高吗?记者在省气象局获悉,最近几天气温回升,但是,一些地方有霾,因为低层有弱暖平流输送,其有利于污染物的吸湿增长,加之近地面风速较小,大气层结稳定,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扩散。3月10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阴天,关中南部部分地方有中到重度霾;11日和12日连续两天,全省天气都是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部分地方有中到重度霾。
 
     受西北气流控制,近期西安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今天白天:多云间晴,最低温4℃,最高温18℃;今晚到11日:多云转晴,7~19℃;12日:晴间多云,最高温升至21℃。
大美陕西网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
官方微公号

Copyright © DAMEISHAANXI.COM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二维码
联系客服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