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旅游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03-09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3月9日上午,宝鸡市旅游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怡和酒店召开,来自全市旅游景区、各县区旅游主管单位、饭店、宾馆等行业的90 余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宝鸡市旅游协会副会长赵娟做了第三届工作报告。

     会上,选举产生了宝鸡市旅游协会第四届领导班子。韩平社当选会长,赵娟、刘晓应、曹轩然等16人当选副会长,张利民当选秘书长,马海军、晁虹等4人当选副秘书长。本次会员代表大会成立了旅游景区分会、宾馆饭店分会、旅行社分会、温泉旅游分会、旅游营销与策划分会、旅游人才教育培训分会、文化艺术分会、旅游商品装备分会八个专业委员会。

     宝鸡市旅游协会会长韩平社表示,今年,宝鸡市旅游协会将举办系列活动,推动旅游跨区域合作。通过举办旅游产品采购大会,邀请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的景区、酒(饭)店、旅行商、旅游装备制造商、供应商、新业态涉旅企业等来宝,在资源体系、产业协同、共同发展、和谐共处等方面实现共赢。宝鸡市旅游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在宝鸡市旅发委的行业指导下,脱钩不脱节,围绕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扎扎实实开展工作,把宝鸡市旅游行业做大做强。

     本次大会有力的推动了会员之间、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发挥了政府部门和企业之间桥梁纽带的作用,为维护旅游市场的正常秩序,促进宝鸡市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起到了带动作用。

     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调研员李文昌,宝鸡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张九平等参加会议。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