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林观/时间:2018-03-08/来源:大美陕西网 /

     昨天(3月7日)上午,陕西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表彰大会暨主题报告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副省长冯力军,陕西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龚晓燕出席大会。大会表彰了2018年陕西省三八红旗手代表、三八红旗集体代表以及三秦最美家庭之星、三秦最美家庭。省妇联副主席杨乐主持会议。

     陕西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龚晓燕向全省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

     会上,龚晓燕向奋战在全省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向一直关心、支持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龚晓燕表示,过去一年,全省1800万三秦姐妹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贯彻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实现新作为,以女性特有的魅力演绎着精彩的人生、创造出辉煌的业绩。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及主题报告会成员,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她们是女性之光、巾帼荣耀、三秦骄傲。

     陕西省三八红旗手颁奖仪式。

     陕西省三八红旗集体颁奖仪式。

     2017年度“三秦最美家庭”之星、“三秦最美家庭”颁奖仪式。

     大会表彰陕西省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并为2017年度“三秦最美家庭”之星、三秦最美家庭颁奖。旨在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引导和激励广大三秦姐妹及家庭成员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聚集强大的力量。

     春风送暖,生机无限,盛世三秦,大地芬芳。同时,在主题报告会中,党的十九大代表薛莹,陕西省三八红旗集体、秦始皇博物院社教部、全国道德模范呼秀珍,全省优秀第一书记张文妮,陕西省优秀巾帼志愿者文锦玲,三秦最美家庭之星石志光家庭等分别做了主题报告,分享了她们的故事。  

大美陕西网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
官方微公号

Copyright © DAMEISHAANXI.COM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二维码
联系客服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