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陈仓区2018首批20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2018-03-06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韦晓宁

     3月6日上午,宝鸡市陈仓区2018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陈仓区周原镇杜赵村的骏成达车辆二期扩建项目现场举行。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20个,总投资60.6亿元,涉及产业项目、商贸物流、城镇基础设施、农业和农村基础设施、社会事业项目五大类。其中,骏成达车辆二期扩建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对原育才玻璃制瓶公司及周原锻造厂闲置的生产车间进行改造,购置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挂车及特种车辆。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均营业收入8亿元,利税6000万元,新增就业400人。同时开工的华润电力50兆瓦风力发电、千渭上居紫御华庭建设、千渭街道办事处公租房建设等项目,计划总投资均超过了5亿元。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既是陈仓区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重要工作举措,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决策部署的坚定行动,对于做大做强宝鸡汽车产业,不断提升完善城市功能品味都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陈仓区今年共确定重点建设项目171个,总投资259亿元,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106亿元。其中,区级重点续建项目30个,区级重点新开工项目141个。这些项目按行业类别可以分为产业项目、城镇基础设施项目、农村和农业基础设施项目、商贸物流项目和社会事业项目等。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