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台精心筹划油菜花节助推全域旅游

2018-03-06   来源:汉台区政府办 作者:汉台区政府办
     一是创新节会活动。紧扣“金色花海、真美汉中”主题,打造主要游花海线路,开展踏青赏樱健步走、“农二哥”清明诗会、第四届花果美食厨艺大赛、“丹青流韵、花果飘香”书画比赛、郁金香花园游、南塘古会等活动,凸显地域特色。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在西汉高速东出口铺镇转盘至汉中东出口、滨江东路、天汉大道等主要街道现有灯杆广告牌上设置道旗广告2500面,在中心广场、钟楼十字、桥北广场、铺镇转盘等地段设立油菜花海大型旅游广告牌4面。
 
     三是提升旅游服务档次。设立旅游咨询服务点,举办提升旅游服务培训,做好农家乐食品安全检查整治,开展旅游惠民活动,对旅游相关价格收费进行监管,设立12315举报站(点)。
 
     四是开展旅游综合环境整治工作。整治集镇主干道车辆乱停乱放、乱摆摊点、占道经营、依门经商、垃圾收集点清运不及时、随意倾倒垃圾等问题,确保汉台区观花线路干净通畅。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