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年·最中国 他们的元宵节这样度过!

2018-03-02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西安年·最中国”,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五,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上午,西安市中山门街道办的保洁员师傅们齐聚东五路“臻二老坛酸菜鱼”菜馆,一起品尝了爱心菜馆精心为他们准备的爱心汤圆,感受爱心企业为他们送上的节日温情。

     在西安市东五路“臻二老坛酸菜鱼”餐厅的操作间,一大锅热气腾腾汤圆正在厨师们的手中翻滚着,餐厅的厨师们正在热火朝天的熬煮着香甜的汤圆,这些汤圆将送给中山门街办辖区的保洁员师傅们品尝。

     厨师:“锅里的汤圆有黑芝麻味的、花生味的,大约五六分钟后,新鲜的汤圆就可以出锅了”。

     在熬制现场,中山门街道辖区的保洁员师傅们陆续赶到这里,他们从最苦、最累的城市保洁工作一线赶来。过年也是他们最忙,工作量最大的时候。现在保洁员们从保洁一线一到这里,就可以品尝到香甜可口的汤圆,面对爱心企业的爱心和热情,保洁员师傅们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保洁员:“特别好吃,我都吃了两碗”。

     保洁员:“这个节日我非常开心”。

     吃着爱心企业提供的免费汤圆,保洁员们倍感无限温暖,同时,一些在场用餐的游客,也被企业的爱心举动感染,纷纷夸赞。更多的是对于靓丽大都市的赞美和对保洁员师傅们为靓丽大都市默默奉献的致敬。

     广东游客:“大西安很漂亮,离不开保洁人员的辛苦付出,我为他们点赞”。

     与此同时,餐馆的负责人也向环卫保洁师傅们深深的鞠躬致敬,他们为美丽城市默默付出,辛苦了,西安大运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共同祝福他们节日快乐。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