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两联一包”:帮扶村人均纯收入提高到5600元

作者:鄢山宇/时间:2018-02-10/来源:西部网 /

 

  2月9日,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二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在西安举行。

  2月9日,记者从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自与子长县张家庄村建立“两联一包”帮扶关系以来,累计投入150多万元填沟造地、修便民路、栽培帮扶、资助贫困生上大学,张家庄村的人均年收入由2012年的不足3000元提高到5600元,今年将全部脱贫摘帽。

  2月9日,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二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在西安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7年全年实现项目合同签约额1727.25亿元,同比增长19.33%。累计完成营业收入838.2亿元,同比增长10.14%;利润总额12.58亿元,同比增长32.34%。省国资委对陕建2016年度及2014-2016年任期的经营业绩考核为A级,名列前茅。

  2017年,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向陕西省扶贫基金捐资300万元。作为省国资委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安康合力团团长单位,陕建在安康投资3亿元开建陕建新型建材工业园,综合实施产业扶贫、项目带动、就业扶贫、技能扶贫等举措。

  “两联一包”是省委、省政府在扶贫开发工作中形成的联县联乡包村扶贫工作模式。陕建与子长县张家庄村建立“两联一包”帮扶关系以来,累计投入150多万元填沟造地、修便民路、栽培帮扶、资助贫困生上大学,张家庄村的人均年收入由2012年的不足3000元提高到5600元,今年将全部脱贫摘帽。

大美陕西网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
官方微公号

Copyright © DAMEISHAANXI.COM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二维码
联系客服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