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冬宇受邀返乡录制春晚 为唐河父老新春献礼

2018-02-07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李慧

     日前,歌手、演员乔冬宇受邀参加唐河县春晚节目录制,他将在此次春晚的舞台上为唐河父老新春献礼,助力家乡文化建设。

     对于此次受邀返乡录制春晚,乔冬宇表示,这是自己从艺十余年来,首次登上家乡舞台为乡亲们演出。自己能够有这样的机会,为家乡人展示自己多年以来在外奋斗的成果,是家乡对自己的欣赏和肯定。他还说,看到十多年来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心里非常高兴。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自己将会加倍努力,为家乡争光添彩。

     据了解,乔冬宇将献上他的拿手反串歌曲《枉凝眉》和独具特色的少数民族大联欢歌伴舞《民族舞会》,为家乡父老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唐河县位于河南省西南部,豫鄂二省交界处,总面积2512平方公里,人口143万。唐河古称唐州、泌洲,历史悠久,为中州大地上一块明珠。县境内现存多处仰韶、屈家岭文化遗址,是东汉光武帝刘秀的大将马武、光禄大夫樊宏以及中国现代哲学泰斗冯友兰先生等名人故里。

     虽离家乡多年,但乔冬宇依然对家乡充满热爱。他曾说,尽管自己常年不在家乡,但时时刻刻关注着家乡的发展。有机会,家乡有什么事情,他一定会随叫随到。

     据悉,乔冬宇,歌手、演员。生于1990年1月23日,代表作品《梦蝶吟》《相思恋》《红红好中国》等,被誉为“时尚新民通鸳鸯歌手领军人物”。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