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夫妇同英国首相梅夫妇茶叙 陕西茯茶文化受赞美(2)

2018-02-03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综合

     何为“金花”益生菌?

     全国一千多种茶品中,唯茯砖秦茶能生长一种有益于人体的曲霉菌——"金花",学名为“冠突散囊菌”,具有消脂去油,降三高等功效。金花作为茯茶中的独有成分,过去只在千年灵芝上偶尔发现过。金花的金黄色小点,是一类俗称“金花菌”的真菌,内含矿物质元素及微量元素,有机化学成分达450多种,经权威研究证实:金花具有显著降脂减肥的功效,对人体有着极佳的保健和病理预防作用。经丝绸之路的传送而享誉海外,被东方人誉为“神秘之茶”,西方人称之为“健康之液”。

     其功效主要表现为:

     调脂降压:茶多糖可起到降血糖、降血压、分解脂肪、消失去腻的功效。

     健脾养胃:茯茶可促进胃蛋白酶对蛋白质的酶解,改进人体肠道功能、肠胃功能。

     防癌抗癌:茯茶中的茶多酚可抑制癌细胞生长、清除自由基、抗突变等。

     延缓衰老:经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的临床实验证明,茯茶可减少冠心病的发病率,延缓衰老。

     抗击辐射:茶氨酸能抗氧化、降低胆固醇、提高免疫力。

     提神醒脑:咖啡碱可提神、醒脑、抵御紫外辐射。

     储存和饮用方法:

     储存收藏:茯茶和普洱一样,没有保质期,越存放越增值,越存放越好喝

     饮用方法:喝茯茶最好的方法是煮着喝或者闷着喝,老茶也可以泡着喝,相比而言,煮着或闷着更为好喝。并且茯茶适合调饮,如茯茶里     可以加大枣、加枸杞、加姜片、加蜂蜜、加陈皮

     道通天下茯茶介绍

     西安道通天下茯茶有限公司,简称“道通天下茯茶” 是一家集“富硒”茶园种植、生产、加工、销售、茶文化传播及品牌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化茯茶企业。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先导,狠抓茶叶质量 ;以诚信服务为宗旨,以茶会友,广结善缘;以弘扬中国茯茶文化为己任,以茶载道,道通四海。以打造中国一流茯茶品牌为目标,传承国饮,和赢天下。

     西安道通天下茶业有限公司是经陕西省政府批准的陕西茶行业示范企业。公司秉承前人宝贵的制茶经验,以传统手筑茯茶工艺用心筑茶,用标准化的制作工序确保质量,专业化的鉴别技术提高品质,独特化的保存方法提升口感,奉行“茶道合一,传承国饮”的理念,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放心好茶。



免责条款:本文为商业宣传信息,不代表本网立场,仅供用户参考。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