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长安区举办2017年度“引镇榜样”颁奖典礼

33位“引镇榜样” 每人获奖1000元

2018-02-02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昨天(2月1日)下午,西安市长安区引镇街道西堡村村委会广场上锣鼓喧天,一场特别的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获奖者是来自引镇街道的33位普通村民。
 
     记者了解到,这些村民均被评为2017年度“引镇榜样”,每人获奖1000元。他们当中,有人被评为“敬业模范”榜样,有人被评为“传统美德”榜样,还有人被评为“励志脱贫明星”榜样。他们或是照顾高龄公婆的好媳妇,或是街头上勤勤恳恳的保洁员,或是自力更生不等不靠不要的贫困户,每个人都平凡但可敬。据悉,这项评选活动由引镇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起,广泛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在熟悉的人群中推荐身边榜样,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好人好事。长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兆为在开幕致辞中称,“引镇榜样”是引镇街道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开展这一活动,既是为发挥先进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也是为推动全街道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