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丝路文化·长安书画论坛在西安开幕

文艺名家再聚首

2018-01-29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张静 胡旭静
     昨天(1月28日)下午,由西安市书画艺术研究院、陕西省政协文教委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西安:第四届丝路文化·长安书画论坛”在西安开幕。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弘扬长安书画,传承艺术经典,品读古城文化,讲好陕西故事”。柬埔寨王国驻西安总领事辉比威先生作为嘉宾出席本次论坛,主讲名家有著名作家雷涛、杂文家商子雍、书画家李多木、画家蔡嘉励。几位演讲嘉宾从不同角度谈到了长安书画独有的艺术魅力,长安的书画家本着“一手伸向传统,一手伸向生活”的精神,走进基层、深入生活、服务人民,在三秦大地树立起了不朽的艺术丰碑。
 
     西安市书画艺术研究院总裁兼执行院长何宝庆对书画院成立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他表示,在新的一年,广大书画家将继续以弘扬和传承长安书画精神、发展西安文化事业为己任,坚持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为建设陕西文化强省、为大西安的发展而服务。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