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 宝鸡高新交警风雪路上保平安

2018-01-26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赵晓敏 张凯乘

     1月24日宝鸡市迎来了新年的第二场大雪,雪景虽美,但却给道路交通安全遭成了极大的隐患。24日晚,宝鸡高新交警大队以雪为令,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处置响应,对244国道潘太公路进行隐患排查。

     在巡查中,民警发现道路出现积雪结冰现象,于是果断采取封道措施,及时与宝鸡客运中心东站、西站负责人电话联系,要求由宝鸡发往太白、汉中方向的车辆一律停运紧急通知。与此同时,城郊中队中队及时与公路段积极协作,形成合力,在积雪严重路段抛洒防滑料,同时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疏导并帮助滞留车辆安装防滑链。

     25日下午,民警巡查至潘太公路上行10公里处发现一辆小型客运汽车侧滑水渠,见况后民警立即呼叫救援车辆,待救援车到达后民警和其他人员共同将被困车辆拖至安全路面。

     温馨提示:高新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雪天路滑,谨慎驾驶,减速慢行,做到缓加油、慢转弯、提前采取制动措施,以免车辆打滑发生事故。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